寂寞空洞

蓝星学院论坛(一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发帖:我靠我靠!这学长长得也太帅了吧!真是忍不住想让人犯罪!!对了,有没有人知道他是哪个班的?现在还有女朋友吗??!!小可爱,我可是很不介意的哟…【照片】【照片】【照片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:。。。。好勇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B:嘶,姐妹,这里可不是无人区,而且最近学生会那边的检查加强了力度,查的可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主:嘿嘿(*^▽^*),没有关系,我听说学生会那里说是可以允许谈恋爱的。都大学了,反正也没人管,就应该先物色物色个对象甜蜜双排,不过分吧!勇敢追爱,要不然到了单位上上班就很难找了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啊!果然是我的男神…魅力就是大,把这些新入学的妹子们直接给迷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回复楼主:可是你根本没机会追到,哦不对,应该说是有机会你俩也不可能。

  


  匿名用户D:奉劝楼主一句,也奉劝所有刚入学的新生一句,想亖早点说,不要随便发言这种磨怔了的话 ,要不然你连怎么无了的都不知道。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主:???你们怎么还带骂人的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咳咳!我来给楼主解释一下吧,我可是我男神的狗,比起你们我应该更了解他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:舔狗是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滚驴子,我男神身边不缺舔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主:wow !看来我相中的人很讨人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这个迷死万千少女的美男就叫瓷,追他的人不胜其数,情人节每次收到的信封要不就是堆积如山,要不就是堆积如海。不仅人长的帅,而且成绩特别好,天天第一第二拿到手软,是学生会的副会长,温柔大方心思细腻,这种人你也知道的,不缺人追。他!简直是男神中的男神,男神中的天花板!没有人可以比得上我的男神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主:我的天!梦中情男啊!我要学会勇敢追梦!搏一搏试一试!假如成了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我还没说完呢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回复楼主:您还是回家做白日梦别想了吧,您知道您这种勇气,叫做作死吗?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B:传入了那五大委员的耳朵里你就要玩了。

  

  楼主:可是他是真的很帅耶❤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B:帅重要还是命重要?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D:楼主没救了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F:让我们为楼主默哀,啧啧啧!多好的青春就这么毁在了自己手上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主:唉???我说的有什么不对吗?怎么就亖了?不至于吧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我来了我来了,咱们继续。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但是!我心中的top1!我的男神!却没有人敢靠近他一步!包括我…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:你能靠近他才见鬼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B:好羡慕班上的那只小绵羊…天天可以跟瓷一起玩!呜呜呜呜!而且还是他的大哥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我的男神…!还有那只小白鹅!也可以…哎!真是太让人垂涎三尺了!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E:我来了我来了,诶,你们说的是巴巴羊和塞尔维亚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D:肯定了,除了他们还有谁敢啊!人家有实力呗,有什么办法,可是瓷真的好好!有时候还是会教我们这些学渣好多道题呢!讲解的时候好温柔!好有耐心!而且还好生动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F:咱们看着不成个炮灰就算最好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楼主:等等等等等等等等…信息量有点大呀!为什么不敢靠近他呀?难道是有哪个很肖扬跋扈占有欲特别强的富家子弟在追???而且还很可能是学生会的人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D:楼主的猪脑子终于转起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楼主:卧靠真的吗?!诶,等等你怎么还带骂人的!这就没素质了哈,小心我举报你啊!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不止一个……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:而且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B:有好几个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D:并且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F:还不是一般的富家子弟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E: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弄si你的富家子弟

  

  楼主:我的背后已经升起了冷气……好像很恐怖的样子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B:不是恐怖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是特别恐怖

  

  楼主:要不…就先说几个…?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就先说整个蓝星学院里最重要的一个人物吧,你绝对听过,叱咤风云的"蓝星警察",那可是响当当的牛B爱搞事。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D:行吧,你们都不藏着掖着了是吧,这年头,年轻人都这么勇的吗。

  

  楼主:楼上的别打岔!

  

  楼主回复匿名用户C:是不是鹰酱!那个学生会的会长!有钱有颜!有势有权!听说很可爱乖巧,他那么柔弱可怜的人,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!我很好奇耶!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:????????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B:什么鬼????!!!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楼主啊!你到底是从哪里听到的?!!可爱乖巧?!柔弱可怜?!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D:这完全就不符合美利坚的人设好吧!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F:得不到的就毁掉!残忍暴力!有着极致聪明的商业头脑!一颗对资本有着无限热爱的心!对瓷琢磨不定,但是靠近瓷的人都统统干掉,这是对的……不过楼主说的肯定不是他了!!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E:到底是谁告诉你的!楼主!!这你都信?!!

  

  楼主:啊…?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你朋友告诉你的???

  

  楼主:那倒不是,我是看中华网站上日韩他们开的一个坑写的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:写的什么?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不是国际网站吗?是什么书呀?让你产生了这种误解。

  

  楼主:你可以去搜,名字就叫做《我的爱闹娇妻需要我来摆平》是一篇俄美的文…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A: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B:突然觉得我们现在还能活着很幸福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学生会的人居然还没有来封帖?!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D:但我觉得还是有种不好的预感…

  

  楼主:所以俄美是真的吗?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F:我无话可说…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E:他们两个都能打得你死我活,最近因为小乌的问题…en…如果这帖被他们看到,两人都会被气死。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C:而且他俩都是情敌啊喂!情敌见面分外眼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匿名用户D:我们不是应该考虑的是,那个时候我们还有机会活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