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空洞

ch观影体1 混乱时空:遇见未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】→华系统

  

  [……]→未来人的弹幕

  

  〈……〉→过去人的弹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重新修复瞬间穿越的弊端缺点"

  

  【无权限】

  

  "申请经费补贴"

  

  【要钱没有要命一条】

  

  "修复时间链条空缺"

  

  【你说修就修,有没有人权了!我还偏不修!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A区的华系统…我已经忍你很久了!!!"

  

  大荧幕前的女孩逐渐没了耐心,强忍的理智被系统的行为给彻底碾碎。

  

  "啊啊啊!你究竟是个什么鬼东西??说好的新时代领先机器呢!主宰全球的超级黑科技呢!!兄弟!你是在搞笑的吗??!!"

  

  女孩气得直跺脚,心底怒火中烧又无可奈何,她猛捶观影的超维立体操作平板,来发心中想把系统一块一块拆下来的愤怒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先别动气!先别动气!我尊敬的管理员,今天是我们相见的520天,在这浪漫的一天中,我给你精心准备了一个惊喜😘,不要破坏今天的好心情哦~】

  

  "啊??"

  

  女孩搞不清源由的发出了一问号,这系统终于脑子开窍了?我不会在做梦吧?快来一个人打醒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就在你身后哦~】

  

  "搞什么名…啊啊啊啊啊!w(゚Д゚)w夭寿了!华系统我命令你!!你快把他们给我塞回去!!!"

  

  女孩看着后面的一堆意识体,惊呼一声,然后赶忙转过身,双手支撑着控制平板,身子往前剧烈的晃了晃,愤然朝蓝色的荧幕大吼道。

  

  韩像释放了一样":终于可以说话了…"

  

  苏皱着眉头,观察着女孩的疯态":她的反应对我们很抗拒,从刚刚的对话来讲,应该是她所说的华系统,把我们传送来的"

  

  英抿了一小口红茶,眉眼下是阴郁的警觉":用的是中文"

  

  法也咐和道"这是瓷家的"

  

  众人都不约而同的朝单薄的瓷望去,他的身上一下子焦距了许多不同的眼光,一直没有什么存在的瓷,蓦然就变成了众矢之众。

  

  瓷身上脸上还有未处理干净的伤口,他警惕的锁住了眉头":不是我,我现在的科技不允许我有这种东西"

  

  英继续道":但他用的是中文"

  

  苏“这确实不好解释”

  

  法"但以他现在的经济与实力…那这也解释不通啊?"

  

  美不耐烦的啧了声,"把那女的捆起来,问一下不就好了"

  

  瓷听完捏紧了拳头,咬紧了牙关,他强让自己的声音变得平稳":这样做不太人道吧,美利坚先生"

  

  听闻后的美突然癫狂的笑了起来":什么?瓷,弱//国无外交不知道吗?你的孩子关我什么事,有本事你来打我啊"

  

  日永远都不会放过踩一脚瓷的机会,恶意的嗤笑道":就是,就是,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,要怪就怪你太弱吧"

  

  美毫不客气的嘲讽道"真是无能的懦//夫"

  

  英吹了吹红茶腾出来的气,有点怜悯":真是可怜又可悲"

  

  苏看不惯他们的作风,自己淋了雨也不希望别人淋雨,起身挡在了瓷的身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孩一直没有理会,等打完手上最后的一个数据编程才抬起了头":终于做完了…靠系统还不如靠自己"

  

  【其实你可以叫我帮你打的,让另一个世界的时间停滞,我可以一秒完成】

  

  女孩翻了一个白眼":呵呵😒说的好像你会帮我似的"

  

  "好了我要去找爹地了"

  

  女孩擦了擦额头的汗,靠人群那边蹦蹦跳跳地走了过去,心情愉快的在他们中寻找着自己的爹地,等看到那个瘦弱的身体时,自己的心也凉了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"爹地…您…没看见你的……背…背上…cha着一把军……军//刀吗…"

  

  女孩咽着喉咙的痰,被眼前的一幕惊呆在原地无法动弹。

  

  瓷苦涩的笑道":啊…这么久了也没注意到…"

  

  苏其实一直的注意都在打量着这个观影室中,心里想的也只是在琢磨出这里是哪,怎样全身而退。这一提他才注意到的。

  

  【A区华系统开始帮您包扎疗伤,启动意识体自愈功能,麻醉功能升级,注入麻醉。全方位清理还需要一分钟,请您稍等片刻…】

  

  "这个系统这么厉害?"

  

  美不可置信的看向了女孩。

  

  "破系统瞎装逼"绝对没有私人恩怨

  

  女孩骂了一句,算回复了美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